Sunday, July 31, 2011

100年校庆结束咯

日子果然过得真快

百年校庆终于结束了~

没想到会搞得这么热闹

学校都变得不像学校了 ==

开学后一定check头发了

大家多多保重 > <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表演也过啦

还算蛮成功的吧 =)

谢谢我的哥儿姐妹们支持我

你们的叫喊声让我有够感动...哈哈哈哈哈

Thank... *ILY* mwah~ ❤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腰还是会痛噢...唉~

等它慢慢的康复

他曾说过:叫你不要酱厉害摇了啊...

哈哈哈...我就是爱摇嘛...难道你还不了解?

现在...............没人关心了咯

自己take care了~

谁要照顾我关心我???快报到!!=D

 没人~~~呜呜呜 :'(

习惯就好咯........... 



Thank my follower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