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4, 2011

升职咯 ❤

我的职位 --------- naib pengerusibendahari

该开心吗? >_<  有得忙咯~

wenlin见到我一次,对我说一次:“要做工呐!”

哇~压力大叻...

但.........我会加油 =)

明天,后天又有dance practice了!

OH YEAH~ i like it  ><

还要stay back练我自己的舞叻...累累 =(

有人说我是《iron woman》哈哈哈哈哈

没关系...我只要表演当天听到观众的呼喊声掌声

我就觉得值得和心满意足了  =)

So....................我会加油!^.<

我要买X8美美的电话壳!!哪里有得卖噢?City有吧?

我一定要买!Hoho~

就这样...88

Thank my followers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