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7, 2011

07/08/2011 [sunday]

坏消息..................

本小姐头发中剪 @@

KEK SIM~~~

“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” 哈哈哈哈哈...

还能唱歌就代表我没事啦 ^^
 
死老猪,剪本小姐的头发,你的命不会长

剪我头发多少,你的命就短多少

Hohoho...不好意思...我不是故意要咒你的 =)


除了头发,竟然还捉我的lens

说我戴有colour的 ==

我骗说是阳光关系,可是骗不到...哈哈哈

过后我又说:老师,脱下来了我会看不到...

她说:打电话叫你妈妈拿眼镜来!

 Butoh!凸

她叫我去厕所脱下来然后拿来给她看 @@

NOOB !!!

我的人当然是不见了咯...哈哈哈哈哈

我躲在厕所,散会后我才绕大圈圈回班 ^^

回到班,Loh的节(英文节)

一个一个出去口试...还没轮到的同学要抄白板的功课

我在那边sembang kuat > <

老师看到....“Jia xin , prepare...next 1 is u...”

到我了 ==  我出去

“I din prepare yet...”

“ Then 0 mark!”

“ Up to you la!”

我直接回到座位,朋友说很多人都没准备,又不见得全部零分

很明显老师玩针对嘛 ==

我不爽...我就喊 “All ppl 0 mark la!!”

她直接Dulan,来到我座位前面说我rude =="

叫我follow她去见ah beng

我坐着不要跟她去,她就自己去找

哪里知道她去找姓wong的...不是找ah beng...哈哈哈

我跟那个姓wong的很好滴 ^^

也是sembang kuat的kaki来的...哈哈

姓wong的来到班 “我要见陈嘉欣这位同学”

我就follow他到他的office

吹冷气,聊天

几享受一下的...普通学生要都没有...嘻嘻

他叫我跟Loh道歉...我说我都没有错,我不会道歉

他说 “嘉欣,不可以这样...老师啊,有时候会情绪不好的...不过你好好跟她讲,她就没事了的...你跟她道歉她就爽料...” 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Wong还说我有改变了...原来去年他已经认识我了...哈哈

他说当年看到我时,我谁都不怕,天不怕,地不怕...

现在我的行为有不一样了 ^^

其实我都很乖的 =D 
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;老师不respect我,我就不respect他

老师是人,别忘了我们学生也是人

老师有脾气情绪,别以为我们学生就没有

老师,有时候应该用用脑,不要收在冰厨冷冻!

嘻嘻嘻


今天本来叫姐夫载我去genesis剪头发的

没载我去 =(

头发还没剪,怎么见人叻?!

明天一定剪!不载我去的话就去Team's剪了...唉~~~

倒霉的一天~~~




Thank my followers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