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3, 2011

简简单单的生活 ♥

*简简单单的生活*

*寂寞的生活*

*单身的生活*

*无奈的生活*

*没自由的生活*

*无聊的生活*

*快发霉了的生活*

这就是我的生活!



我的声音很 “sexy” 一下的

要喊都喊不出叻 ==

今天突然变的... 奇怪~

很会选咯... 要放假了现在声音才变成这样

跟人家说话也 sia sui  =="



还有4科就考完了!OH YEAH~

HOLIDAYS , I LOVE YOU

放假还没开始我的阿suan就book我两个拜五了 > <

希望快点到噢... 想念我们一起出去HAPPY的疯狂时光

即将来临了..  期待~



Perform 取消了咯 =(

说什么学校(二校)不给公开的

Sien 了啊~

还以为有机会得练舞

身体好久没运动运动了自从百年校庆 perform 后

还有.................我的腰好像差不多要好了咯~ 哇咔咔

好开心 ^^



TATTOO 真的太漂亮了

 给大家看看照片呐 =)



其实一直以来我超喜欢星星的 ^^


等我~~~~!


我一定会去纹.. 但不是现在 =)




没东东了~ 就这样 =)


Thank my followers

我滴Photo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