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1, 2011

9月来了 ♥

时间过很快很快......

 竟然9月了 =/

我比较喜欢年尾

感觉好像很多节目似的 > <

我的生日 , 九皇爷 , 大放假 , 圣诞节 , 过后又新年了

想到就觉得蛮爽一下的 ^_^

还有一个月又三天就是我的大日子了♥

So what ?!! 某野能够让我期待的

在家过吗?也许吧~ =) 

之前曾经说过跟他一起过难得的同一天生日

BUT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啦~ =)

他会有别人陪他过了

我也会有我的好姐妹陪我过吧?嘻嘻嘻~

希望咯♥

去年收到两粒蛋糕叻

今年叻???

顺其自然等着瞧吧  =)

这个 HOLIDAYS 蛮闷一下的啦

剩三天而已  很快叻 =(

不懂星期六的计划顺利吗

一起去♥ skating ♥  ^_^

还要跟爸爸讨 permit 咯

唉~ 最怕了~~~

昨天和我的宝贝姐妹 ee , ying , juo 去asm

去流浪,没事做  = =

不过好过在家啦其实

每次出去怎么可能会少了照片呢?! 嘻嘻嘻





 yeng yeng~ 哈哈哈

在 e-box前面遇到云  tembak不能停  哈哈哈

我说找个地方坐下来慢慢 tambak 啦  xD

我们去华陀馆 吃,喝,大炮

哈哈哈  蛮开心滴 ^_^

六点多打电话叫表哥来载我

本来跟 ee 一起回的 可是她爸爸7点多才能来

就因为我答应爸爸7点要到家了  = =

跟爸爸许下的诺言就得遵守  不然下次要出都难了  > <

我的一声  表哥真的来载我  哈哈哈

故意从家里来载我回家叻  伟大吧?哇咔咔~

他要我怎么回报我心里清楚得很

不过不可说出来  > <  不好意思蛤  嘻嘻

等下还要去阿kang补习《add maths》

勤劳叻?? ai zai 啦~ 哈哈哈

.......... 自问自答  sampat  > <

就这样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