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9, 2011

又累又忙的一天 ♥

今天还累,好忙噢

在学校整天没上课,练舞

放学了还留在学校,也是练舞

练完舞朋友就来学校载我,去mahathir的老家拍照 ==

为了sivik folio...咯~

第一次酱卖力的做folio...很怪 =_="

随便摆pattern拍拍就suak料...呵呵

过后他就参他来载我回家

水又不够我喝...朋友来载我前又来不及去买

忍到回家直接买汽水喝...可怜 =(

我还是很担心我们的舞蹈不懂来得及gao tim吗

虽然有点进展了

可是表演日越来越近了 ><"

祝我好运吧~

想起他曾经也在信息里跟我说过good luck

虽然是在信息里...不过也开心 =)

咯~只是祝我好运...没什么好开心的...sampat的我 == 哈哈

今晚一定早早就做猪了... >@<

早睡是好事来嘛

大家学学我乖乖的风范噢...哈哈哈



Thank my followers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