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8, 2011

L . X . W birthday ❤

昨晚去文的生日在flamingo

1点多全部换场去mutiara

两点多又换场去paragon

HAPPY  ^_^

三点多了文妈咪还不放人 ><

不给我和哥哥回家...哈哈哈

乘全部人在shake,dance,happy的时候

我们两个偷偷溜走,快快上车回家了...哇咔咔

看得出文并不开心...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唉~~~笨蛋!怎么说都听不进去

在flamingo时我紧紧的抱着她
 
跟她说“ 笨蛋!他不疼你,你妈咪他们全部都很疼你!”
 
 看到她这样都心酸 T_T

去着mutiara的路上,我和她妈咪还一直念她 ><

都是为她好嘛...唉~

去到mutiara和paragon我都陪着她

 去到哪我们俩都黏着彼此的 =)

又在flamingo的toilet拍照了 ><"
 

看不出背景是在toilet吧?哈哈哈
 
我babe漂亮叻? 当然咯 xD

老话一句:欢乐时光总是过得很快

我们都很快乐...文,你呢?

我告诉你,下次不要再给我看到你脸上有泪水! 
 
好了...stop here =)
 
Thank my followers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