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拽!=D

DANCE ❤ DANCE ❤ DANCE ❤

我的姐妹都说我跳舞时脸很噢 >_<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Nevermind... I LIKE IT!=D

你们越说我拽,我越喜欢弄给你们看!哇咔咔 ~

我的腰好像受伤了...可能扭太多 =(

保佑我最好是没事...不然所有辛苦都是白费的了 >_<"


明天周会,上台拿奖咯 ^_^

各位!是朋友的话记得拍手给我呐!哈哈哈

要拍到我听到噢...不然一个一个给你们.................HIAK-HIAK-HIAK @@


一时想不起要说什么了...给你们看看我的照片!=P


怎样?怎样?=D
吗?不够的话那下次我再努力!哇咔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