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1

中秋节 ♥

中秋节耶

大家,有什么节目噢?

本来我有三个选择的 :

1. 跟爸爸妈咪去大姑家,堂哥结婚噢 
2. 去 kai 的 taman 玩灯笼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3. 跟哥哥去港口庙找我的宝贝 xinwen

本来很 confuse 一下的,本来也打算去 kai 那的

最后觉得好像蛮闷的因为很少朋友去  =(

就 cancell 了咯~  感觉 kai 好像有点不开心  / . \

不过他说没有..  希望吧

也许今晚会去庙呱..  哥哥说很热闹

不过不懂我去了会不会觉得闷  > <"

很久没 meet 那个梁小姐

不见一见她恐怕她快忘记我了咯  = =

哎哟~ 还不懂得不得去

怕老爸强迫我 follow 他们去大姑家  / . \

如果酱子的话.............. O M G

一定 BORING 死我..

唉~~~~~~

这几天做 folio 做到腰酸背痛咯

很勤劳对不? 哇咔咔~

昨天在学校头发差点被剪!

幸好老娘 LUCKY ~ 最后逃过一劫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没东西可以说了..  saja 要 update 而已  =)

看今晚我注定会去哪里,再告诉大家丫  ^ . 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