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9, 2011

Birthday ♥


昨晚在 TM corner 庆祝柔的生日

很顺利,大家都很开心 = )

看得出柔也有感动到  呵呵

 我没吃到任何东西,只喝水  > <

没办法.. 就是这么巧碰到我吃素

更巧的是我生日 ---- 也是吃素  / . \

剩 4 天了..  4天 > <  好快好快

我的 dear dear,爱人,darling (ou ling ou member) xD 他们都帮我安排节目好了

但愿那天能够顺顺利利,开开心心的 = )

不过 3 号晚上想出去倒数耶 > <

不懂老爸给不给啦哟
到时再讨 permit 看看 ^ ^

放假 10 天耶,因为 pmr

在家也是不懂要干嘛的啦..  唉~

等下又要补习了 / . \

SIEN~

就暂时写到这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