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失败啦~~~

今天的member meeting  竟然  才10多个member来 @@"

好 失 败 !!

不过幸好雯琳有拉一些人来,还有凯和乐意他们

所以算比较好了  / . \

还有感谢 vincent,zheng pu,kean hong帮忙教member跳舞

因为时间太短了,所以不是那么的顺利

不过他们已做到很好,竟然还自责  / . \

自我要求太高了咯. 哎哟

我啦 失败

solo 不出东西. 虾衰!!

需要 improve 自己了.  加油!


  我星期五时剪头发了  T_T

这次真的短了短了

 好好读书了  哇咔咔~

不过很丑啦 = (

刘海剪3层,是错的 ==

他们都说不适合我,家辉说好像 lala mui 

OMG~

我是斯文人 : )   

哈哈哈哈哈哈

等长了就剪回平. 嘻嘻


星期一接神了耶,可能会参我的 babe 一起走

不过要吃素 10 天耶

妈咪叫我保重  因为不会买吃的给我  / . \

所以在  烦丫 烦丫 烦丫

没人能买吃的给我  = (



今天可累了~  update完 blog 就要休息做猪了

天气够热一下的咯,没有开冷气是不能睡了  ==

那 ------------------ 晚安了咯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