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他妈的乌龟鸡蛋糕!!


我.................的头发............又“FASHION” 料  = )

account 节没带课本,全部中罚站班外面 = =

liao sue ping 看到就过来 KEPO !!

叫全部都站去 pavilion,结果这时 timing 美美!

我们的大人物 kang beng 哥哥出现了 @@"

他已经 warning 我 3 次了,这次不剪我才怪  / . \

 我头发收美美也 useless,因为后面收不到 T_T

结局 —— 中招

头发 —— 没了~

其实还好啦 > <  这次中不是很伤 (比起以前的每一次)

朋友都说还得救,不过我觉得短了许多耶  ='(

短就短了啦,丑就丑了啦,bo bian liao  > < "

今天 team 没开,明天又补习一整天,星期四才能够剪了

tempurung 头!! = D

我没这么大的胆量................. 哈哈

不过这次一定剪短了啦!乌龟耶!! T_T

剪后如果还有 MOOD 拍照的话就 upload 给大家看吧

没有的话就没了  = )

听说明天有周会咯 @@  请我家神明保佑 我们 都平安没事 ^_^



我们相处得还算开心的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