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3, 2011

I ♥ ROCK

EVERYBODY !!!

COME ON !!!

SHAKE YOUR BODY AND PUT YOUR HANDS UP !!!

 昨晚和 babe 去 HOUSE BAR .. 遇到很多熟人

刚好芳也在 , 更好玩 , 更开心

 DRINK , SHAKE , DANCE

好久没这种感觉的 , I LIKE THE FEELING =)

 陶醉在那音乐中 , 模模糊糊的状况下 , 什么都不必想

 没有悲伤 , 没有忧愁 , 就只有快乐

跟杨打架 = = 我电话落地开花!battery 也跑出来

那时候还不觉得心疼什么 , 现在想起就 kek sim 了 /.\
 
最后我们还是没事的继续跳舞 .. 呵呵

台上玩电吉他的那男生好帅

babe 偷拍他 , 被他发现了.. 哈哈哈

昨晚终于跟那女生真正的见面了

曾经是一个我多么憎恨的女生

现在 i don't care 了 .. 因为已是过去事 =)

不过她应该是知道我是谁

因为我发现她在远距离的看着我 , 我就看回她咯

我们就这样眼神交流了几秒钟 .. 哈哈哈

昨晚我们 12 点酱到那边 , 3点左右才回

HAPPY NIGHT

 照片都在 babe 的电话 .. 我没有 .. 所以不能跟大家分享了 .. 不好意思丫

就这样 =)


我们之间真的结束了
我会学着忘了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