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随意updateee ♥

其实  我不懂能写什么 ,要写什么

只是怕我的 blog 会发霉 / . \

所以 saja 写写东西 =)

这几天都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

因为我都是在家在家还是在家 > <

很乖对不?要知道啦!哈哈哈

HOUSE BAR 我还没踏到耶 ='(

等我的臭 suami 回来再一起去

不然不懂要参谁去了/ . \

没人约是酱子了啦~ bo bian

这几晚来 form  都 4 5 点才睡 =D

做 mask 也是 lebih 的啦~ 哈哈


每个男生都很头风的是不?

爽爽就找你 ,不爽就连你的姓也忘了

爽爽就对你好到 ~ ~ ~ 你会怕

不爽就对你冷到 ~ ~ ~ 零下不懂几度

可爱还是可恶不懂啦~ 怪咖一个 = =


就说到这吧~ 下次继续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