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7, 2012

回来一个人的生活

也许单身比较适合我吧

没一段感情是顺利的

爱上一个人很简单,可是相爱却很难

我离开他 17 天了

单身也 17 天了

伤心没有是假的啦

可是伤心只限一两天噢

我做到的 , 也做到了 = )

朋友都说我

失恋好像吃饭酱 , 小事啦 =____=

我就是找不到对的人丫

没办法的嘛 / . \

朋友一直劝我找个好好的

不是我不找 , 是我就是遇不到丫

遇到的全部都是一样的咔

HAIZZZZ

我不要了咯

下一个一定要是好好的

也许宁愿选择一个爱我的 , 也不选一个我爱的了 = )

最近都很多情侣分手

而且都是预想不到的那几对 , 以为很幸福的那几对

幸福只是表面我们觉得罢了 , 真的 ..........

不管走多久 , 也是会有分手的那个可能的

别跟我说天长地久啦

L O L

其实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的

只是偶尔会觉得比较孤单罢了

时间难过时就睡个觉咯

睡醒又是新的一天了



有 76 的那个

你不用酱 kamlan

昨天从 pcf 换去 rex 过后又说不去

全部都不是我说的!本小姐没出声!

说什么 “ 叫我驾车看?!塞车咯!会体谅一下的吗?!”

MPK 凸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