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31, 2012

六月 June ♥

2012 只剩一半了

我的中学生活也只剩半年了

应该高兴还是不舍叻?

都有一点点啦 ^ ^

SPM 只剩 150 多天

我现在还敢敢享受我的 HOLIDAY O.o

我的享受不是到处去游玩 , 旅行

而是在家吃 , 睡 , 玩电脑 , 看戏 > <

一下下就要开学了咯

答应过自己开学后真的真的不可再懒惰了

SPM 一辈子一次罢了

拼也拼最后一次了

讲是容易 , 做呢?能做到么?/ . \

加油吧 Albee



前一阵子发生蛮多事情的 

我在我的世界里 delete 掉两个伤害我的人 = )

>>> QBD & CXE <<<

伤害我?只限你们一次!

NO MORE ANY CHANCE!

发生事情后才来说

“ 对不起 ”

“ 你真的要这样吗? ”

“ 没想到你酱绝 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不要酱 “ 可爱 ” 啦

笑死我!!!

演戏你们 keat 啦

也难怪啦能够在一起



算了 ... 不说他们了 = )

今天 1 / 6 / 2012

很多人今晚去 M-CLUB

我不懂去不去得成 = (

唉 ~ ~ ~

很久没参我的 babe 去蒲了

想念我们以前的日子




还有

WCX , 生日快乐啦朋友 = )



 停笔  ♥♥♥


祝大家假期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