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7, 2012

跟我解释后,我原谅了

谁的话能信,谁的话不能信,我真的不晓得

我看不透他们的心

最后我选择相信

3/3/2012 我们开始了

爱情里一定会有人幸福,有人快乐,并且有人受伤

受伤的那个,我跟你道歉,因为一段情里不能够三个人

而且我对你没有他那种感觉 / . \

只能谢谢你之前对我的好



我只想要简简单单的爱情

希望能给到我

我选择了最好不要让我失望

我相信刚开始的恋爱都是 sweet sweet 的

不过我不敢担保以后的日子都会酱子疼我,爱我

虽然嘴里说你会,可是未来事谁会懂噢 ?!

哎呀~ 顺其自然啦... 珍惜眼前啦 =D

以后事以后再打算好了

我希望  ------- 我会幸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